高雄貼隔熱紙?夏季降溫還可省電,隨時享受清涼感覺

高雄貼隔熱紙?夏季降溫還可省電,隨時享受清涼感覺

高雄貼隔熱紙?夏季降溫還可省電,隨時享受清涼感覺

夏天即將結束,但每年的夏天都會讓人很熱、很熱、很熱,以前沒有空調降溫只能靠風和水。但也只能靠扇子或是電風扇吹,屋裡的地面灑上水,就這樣睡在條椅上乘涼。

如今已經過好幾代,現在科技發達,現在降溫粗暴簡單,空調打開就行了,可是這樣又要耗費不少電費,實在不環保節能。有沒有一些省錢環保的室內降溫方法呢?

有的,高雄貼隔熱紙?降溫又可以省電妙招

一、防止陽光直曬
 
1、玻璃隔熱紙與窗簾很有效 玻璃隔熱紙與窗簾能有效地阻隔熱度、調節光線,有條件的家庭可以在窗戶上多安裝一層窗簾,夏天拉好窗簾就能阻隔外界熱量進入室內。窗簾能有效拒熱,白色窗簾或百葉窗,能夠阻擋陽光中40—50%的熱量;厚窗簾或竹簾,雖然會影響視線,卻能阻擋60—80%的熱量。最重要的是,裝上窗簾後光線較暗的房間感覺會比實際溫度低。

2、一般窗戶貼隔熱紙來說,房子午後室溫偏高,一到夏天就可說是悶熱不已,如果從下午西曬時間就開啟空調,一個夏天累積下來電費可是相當驚人!現在市面上有一種隔熱紙,能夠阻絕紫外線和熱輻射,貼在窗面可以降低室內溫度2到3度不等,加裝之後,估計可以節省20%的冷氣電費。

3、玻璃隔熱紙不但能擋炎熱,普通窗戶玻璃的透熱量非常大,要阻擋室外的熱輻射和紫外線,在裝修施工階段,可以有意識地考慮玻璃的選擇,選用能較好隔熱的玻璃。常見的隔熱玻璃主要有吸熱玻璃、鍍膜玻璃和中空玻璃這幾種。

相關詞:高雄貼隔熱紙

您有需要貼大樓建築或是汽車隔熱紙的服務嗎?

專業的技術和優良品質的產品就交給宏陽,宏陽為您阻擋壞光線為您守護家的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