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隔熱紙價格-汽車及常見品牌介紹分析

高雄隔熱紙價格-汽車及常見品牌介紹分析

高雄隔熱紙價格-汽車及常見品牌介紹分析

這幾年因疫情影響整個經濟體系,而就連房價也漲得嚇人,原本就已經很難買房了,這下更難買房,而車子卻是越來越便宜?對大不分來說買自己喜歡的車沒有多少難度;大街上的車子越來越多,這是現在汽車市場繁榮的證明。對汽車市場銷售可說是開心到不行,也包括了以汽車保養、汽車維修、汽車美容、汽車貼紙為代表的汽車後市場。

但中國與美國貿易戰如今越打越烈,加上疫情跟關稅之戰最大苦主應該就是中小企業們,最讓人頭大不行就是中國限電危機,未來有可能是缺貨就是漲到不行的價格。
 
汽車隔熱紙本身已經得到許多國家認可,市面上越來越多汽車隔熱紙的大小品牌,其中有國際知名品牌、不妨也會有水貨隔熱紙。如何去辨別這些隔熱紙的優良品牌?

汽車隔熱紙一共有四種類型

1.裝貼在汽車玻璃內側的汽車隔熱紙,又稱太陽紙、汽車窗紙。

2.裝貼在汽車玻璃外側的汽車防爆紙,又稱玻璃盾甲。

3.裝貼在汽車車身用來保護漆面的透明或者半透明紙,成為漆面保護紙,或者隱形車衣。

4.裝貼在汽車車身的改色紙。

如果大家對高雄隔熱紙價格有需求,可以諮詢宏揚隔熱紙經銷商,相關價格問題都可以問得到唷。
 
在此,介紹第一種汽車隔熱紙。在知道這些隔熱紙品牌我們要先知道什麼是隔熱紙?隔熱紙(或者太陽紙),顧名思義,它的最主要的作用是隔絕外部的熱量,而除了隔熱之外,其他的主要功能還包括:隔絕紫外線、防炫目、防爆。
而大家可以上維基百科上對隔熱紙的定義為:隔熱紙,又稱玻璃紙,是一種安裝在玻璃窗上,反射和吸收太陽熱能,用來節省冷氣機電費支出的節能裝置。可見,隔熱紙還可以為車主節能。需要注意的是,隔熱紙的用途不僅僅是在汽車上作為車窗紙,同時也被廣泛用於各種工業及民用建築領域。

隔熱紙能讓車主享受陽光,無拘無束,應該還有少部分車主在懷疑隔熱紙的隔熱功效,但對於千千萬萬個已經裝貼了正品隔熱紙的車主來說,他們已經享受到了隔熱紙帶來的清涼和節能。
 
要想知道隔熱紙為什麼能隔熱,我們得來分析一下外部熱量的來源,即太陽光。太陽光是由各種不同的波長(或頻率)的光組成,這些光在介質中有著不同的折射率,所以當有太陽光碰到不同介質的時候,波長不同的光線便會因為出射角的不同而發生色散現象,大家常見的彩虹的形成就是這個原理,相信大家都懂:紅橙黃綠藍靛紫。這些都是可見光。

從紅色到紫色光的頻率越來越大,而頻率小於紅色的光以及頻率大於紫色的光我們肉眼是看不到的,這部分的光叫做不可見光,它們包括:

紅外線(熱量占比52%)、

紫外線、α射線、γ射線(熱量占比5%)

以及各種微電波。

我們需要注意的是紅外線和紫外線,紅外線包含了太陽光中熱量的大部分,而紫外線是對人類皮膚致癌、車內飾褪色龜裂的主要原因。

所以大家應該清楚了,理想的隔熱紙需要做到的是:

1.讓可見光儘可能的穿透(按照需求)

2.最大限度的阻隔包含太陽光譜中52%能量的紅外線。

3.最大限度的阻隔紫外線。
 
為什麼可見光要按需穿透呢?

根據汽車前擋風玻璃的光線穿透率要大於70%, 也就是說前檔是強制性的不能裝貼非常暗的紙,否則影響交通安全。

汽車隔熱紙的發展經歷了四代的發展,前三代由茶紙→膠水染色紙→電鍍金屬紙,大家可以看到,通過鍍紙染色這些技術沒辦法從根本上解決隔熱紙問題。要做到真正的隔熱,必須做到能夠根據光譜來選擇性的吸收或者反射光線。

您有需要貼大樓建築或是汽車隔熱紙的服務嗎?

專業的技術和優良品質的產品就交給宏陽,宏陽為您阻擋壞光線為您守護家的安全。